close

嗯......這故事其實只是某天上班發生的事情,不過自動補腦+幻想起來,真的是有點糟糕(笑)

實際情況:我在幫客人點餐,突然有人戳我的腰際,轉頭一看......(OH MY GOD),

是個漂亮的人妻,旁邊還坐著她兒子,整個人都抖了一下。(到底是......)

她:對不起,等等可以幫我點餐嗎?

我:可以啊,等等喔!我先點完這邊(轉頭繼續點)

(又戳了一次)

......說真的,很敏感的!

我:那稍後......嗯~ !! (轉頭)

我:請問怎麼了嗎?

她:ㄜ....對不起,我只是想請你等會兒幫我倒杯水。

(好像被我的反應嚇到XD)

真的!不要隨便觸碰腰很敏感的人!!!!


以下是幻想XD

演員:天神(壞心眼的工作狂)

   蒔澪(可以說是小傲嬌吧)



00.png 

01.png 

02.png 

03.png 

04.png 

05.png 

06.png 

06-1.png 

07.png 

07-1.png 

07-02.png 


-兩小時後-

09.png 

10.png 

11.png 

 

12-1.png 

12-2.png 

12.png 

14.png 

15.png 


白:喂!沒聽到?轉過來!

蒔:......都晚上了,你還沒忙完,我好寂寞喔......

白:不,已經忙完了,轉過來讓我看看你。

蒔:(轉身)嗚.....(泣)

白:好啦!好啦!(抱)

蒔:你在忙......不想吵你,但是我好孤單(抓緊)

白:我知道!我知道!不哭了好嗎?(拍背)

16.png 


白:我沒理你,你就要對我生氣!兇我阿!

蒔:我才不要呢!(推)

白:......(輕撫)

17.png 


白:真是愛撒謊的傢伙!(笑

蒔:(怒)

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翻.白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