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    

是的,事隔不知道幾個月,我回來了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有一天,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.

一個Delete刪掉所有的東西...

平常的日常生活照

模擬市民裡面的照片...

(我有個習慣是把截圖照通通轉移到一個地方,原先的地方就會刪掉怕忘記留到哪邊的照片)

通通所有挑戰跟小人日常的照片都刪除了

一般來說去資源回收找就好了吧?

但是呢..我刪除完以後....

過很久都沒有反應,在整理資源回收時...

又一個按鍵通通消失掉了

當時還在想說:「嗯?這次垃圾很多耶!」

我是白癡~~~~

 

遊戲一開,只剩下每個人物的資料了...

是說遊戲的自動存檔我也會定時刪除

所以呢...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個小人聚集  

: 只好先招集大家了...

 

糾結  

 

入場  

: 沒錯先戴上紙袋,硬著頭皮上路了。

 

大家都在等待  

: 看著看著都感覺有股酸酸感

655566  

 

不知道要步要轉投   

 問問題1  

321  

55 66   

11112345  

 驟死你 驟死你三  

: ...你們...

問問題  

:小零食是未公開的小人物..毒蛇又暴躁T_T可是被他罵我也開心

 

77  

: 大叔...從頭到尾都沒說什麼話...我記得當初大叔還被我拿去放在首頁頭圖呢..T_T

 

33  

: ...總之上面都是我自己補腦的 希望他們會在我的小城市裡開始的度過每一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最近在弄動作盒子..

但是卡關了XD"...

(太遜了吧)

 

下次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翻.白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